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

我的訂婚新娘秘書 - 陳羿庭 Jessie Chen



陳羿庭老師(Jessie)是經由曾經在婚禮業任職的朋友介紹,
我就跳過試妝,毫不猶豫地下訂了
(發現自己在下重大決定時特別阿沙力)

我沒有跟老師攀關係說我是誰誰誰的朋友,太不要臉啦!
當然我也沒有拿到所謂的優惠價,套一句老爸的話:「這本來就是要給別人賺的嘛!」




羿庭老師是「愛情萬歲」婚紗店的駐店造型師,擔任新秘已經十幾年了
下訂前我們就靠 Line 跟電話確定合約內容,老師郵寄合約書簽約
簽約的方案是:訂婚 2 造型,附贈新郎髮妝整理,價格請洽老師本人

訂婚2造型是相當常見的,但因為我本人相當重視這場訂婚宴
經過溝通後我決定走結婚模式,
換三套禮服,儀式禮服、進場白紗、二進送客禮服
跟老師溝通,訂婚儀式後可以只換衣服跟髮飾,不加收費用
另外再加購一個髮妝給我的總招老姐

3/30 我跟老師約八點化妝,
當天是太陽花學運,我們宴客地點在台北市的徐州路二號,
因為鄰近立法院,我們繞路小小遲到,反而是老師早到了


跟老師溝通造型時,我的訴求是妝感清透,
劉海線條自然柔和,不要上太多膠
編髮線條盡量不要太明顯(我覺得線條太明顯很像梅杜沙)


在梳化前我就先穿上禮服了~

因為新娘室冷氣較強,老師替我披上毛巾禦寒



早上急急忙忙什麼也沒吃,老姐團購了麥當勞早餐先墊墊胃



因為我帶太多佈置的物品,工作人員們不斷進來新娘室問我問題,不然就是打電話來
導致我一直講話又動來動去,老師終於受不了叫我姐幫我接手機,哈哈





老師幫我做了一個鬆鬆的丸子頭,讓我年輕好幾歲,哈哈



劉海線條跟我原本想的不太一樣,不過我也很喜歡,感覺很俏皮





側邊頂插了一個小小的髮飾


跳脫紅色粉色禮服跟,大膽起用灰色禮服作為訂婚儀式的服裝
並不是因為我反骨(其實就是XD),而是灰色跟黃金非常搭配啊!


再來是白紗的部分,我的白紗非常素雅,設計簡單,有很多小花蕾絲點綴


本來是說好換衣服跟髮飾,但是老師覺得跟原來的髮型跟白紗不搭配
很阿沙力的整個拆掉替我重新編髮


我不喜歡高盤髮,所以老師替我做了低盤髮,幫我準備了我沒嘗試過的髮帶


有一種復古的 fu,好可愛啊

妝感不會太厚重,看起來氣色好好



請忽略我背部痘疤XD




二進敬酒送客造型,我指定單邊兜攏放下的浪漫捲髮造型,配上水鑽髮箍





因為衣服跟髮飾都有水鑽,這個造型就不搭項鍊了,少就是多嘛


一半浪漫,一半嫵媚


謝謝羿庭老師!


新秘資訊: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