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

【黑柴犬飼育日誌】重新開始



非常久沒有寫日誌,育兒生活相當忙碌




今天仔細看了一下過去寫的一些文章
有些留言真讓人哭笑不得

像是在連城莊賞犬的單篇文
也有辦法被說是業配
拜託 我多想那篇是業配啊
蔣先生能送我隻小狗之類的
但事實就不是那樣
我只是把我賞犬經過詳細記錄下來而已
希望某些人士不要想太多
如有葉佩雯我一定會先聲明是邀稿啊

關於部落格抬頭《千萬不要養柴犬》...
我承認是想吸引大家進來看文
另一部份也是最主要的,
是希望大家養柴犬前一定要多評估自己的狀況
不管是金錢、時間、健康、耐心、結婚、生子、分手
要再三的審慎的考慮
你是否在生命轉折處時,一併把牠帶進你的未來藍圖

這篇的抬頭是「重新開始」
也代表我要重新開始好好寫文章了
不管是育兒也好、育犬也好
都想趁記憶猶新時好好的記錄下來
希望還有人能來看囉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