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

[開箱] Tivolina 高帽子(紅)




隨著婚期越來越近,師哥媽就一直催促我們訂喜餅這件事情~
其實是因為她個人對郭元益情有獨鍾,想說服我們訂郭元益,說她有認識的可以拿到五折
當然做足功課的我老神在在,一點都不緊張也不心動

因為--喜餅可以拿到牌價6-4折不誇張
因為--除非你要訂超熱門的手工餅乾(新竹RT那類的)
不然在婚期前兩周到三周再訂喜餅都是很OK的啦!

一開始,我當初的首選是金格的《幸福小築》


她的外盒就是一個“家”的造型,對於剛要起家新人們相當有意義,也很可愛大方
內容物很有料,好像有三層吧!其中一層有他們家招牌的蜂蜜蛋糕
價錢高貴不貴,500以內打死

但!是!
我小學的換帖姐妹sis,在日本進口食品公司就職
得知我要結婚,她馬上表示:「妳要不要訂高帽子?我可以拿到成本價。」

高帽子,號稱喜餅界的LV,不管是送人還是拿在手上都超有面子
內容物就是--巧克力,滿滿滿滿的巧克力製品,有誰能抗拒勒!?


於是,禁不起「超優惠」的價格,就跟他訂了90盒(15箱)紅帽子,
剛好在我們的餅錢預算內
所以我沒有像其他新人花時間去逛喜餅街討試吃,逛得頭暈眼花

至於價錢跟公司嘛...抱歉無法提供給各位啦!免得造成該公司困擾
只能說他們算是代訂,跟著公司貨櫃進來這樣,可是服務卻沒有很好(大笑)

因為該公司星期六日不上班,沒辦法送到餐廳,我的餐廳「徐州路二號」也無法事先代收
紅帽子很大一盒很重,決定當周有先見面的親友先送餅
有鑒於此,我請廠商提前一禮拜的星期五先送到家裡來

猶記送貨來的那天...他們公司只派一個人來
他看到我們家是舊公寓四樓都傻眼了

那天的情況是這樣的


這15箱就是我跟一個大男人一起從1樓搬上4樓的成果
我發誓,那天應該是我這輩子最累最喘的一天
那感覺就像跑完全馬...真慶幸我還活著
上面不一樣的箱子則是我另外跟朋友叫來的喜糖(帆船餅乾跟LINE糖)

紅帽一箱6入,打開後發現每箱都有附上六張包裝紙

每張的大小還幫你裁得剛剛好










日本不愧是包裝王國,真是有夠假掰。

就讓我隨便包一下 給大家瞧瞧


啊,包太醜很傷眼,咱們跳過




來看一下外盒的部分

外面有一個紙盒套住,中間是鏤空的,直接從鐵盒露出娃娃頭


紙盒背面就是介紹口味,是日文說明




紙盒側面有賞味期限~其實紙箱外面也有噢!
拆開紙盒後,鐵盒背面一樣有保存期限

跟台灣的喜餅不同的是,紅帽子的保存期限長達九個月
我是三月中收到喜餅,推算製造日期是20140203

呃,你問我為什麼保存期限那麼久?是不是有防腐劑?
這...我只能跟你說,現在的東西應該都不太會加防腐劑
我認為可能是日本的封裝技術比較優良,氧氣不易滲入食品內才能保存那麼久





用膠帶封盒,膠帶取下後不會殘膠喲!我想應該蠻多人會想收集喜餅鐵盒吧!


容量的部分是有些偏薄的
紅帽子不含紙盒厚度約5.8公分 長度36公分 寬度8公分




且我剛剛無意間在家發現10年前的紅帽子鐵盒,順便來比較一下


左邊是2004年的紅帽子禮盒,右邊是2014的
可以看到框線的設計比較不同了,2014版的感覺比較精緻
另外,最大的不同,是女孩帽子上的裝飾品2004的是蝴蝶,2014的是玫瑰花
字體也不一樣了




恩...可以明顯感受到,原本的鐵盒6.5公分厚,已經變成現在的5.8公分厚



高度並無不同,一樣在盒背打上了賞味期限


(未完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