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

[開箱] 瑞典TROMSO 時尚相框牆

婚後,婆婆借我們夫妻兩住的房子大致上已經裝修完畢了,
因為沒有要長住(可能五年內會搬走),
所以我們都是選購較便宜的ikea傢俱
(很多人說他們家的傢俱不耐用,但不得不說隨便一個櫃子設計感都超棒的!)

雖然傢俱已經進場,整個房子還是稍嫌空蕩~
靈光一閃想到很多北歐家庭會有的「相框牆」,妝點一下又白又無聊的牆壁。



相框牆的第一品牌!瑞典TROMSO實木相框牆
雖然是瑞典品牌,不過這可是 Made in Taiwan非大陸制



Tadaaaaa~~~!
最外層用氣泡紙層層包圍,就怕損傷相框!




每一個相框的四個邊角都用厚紙殻牢牢包住保護,防止撞傷

邊框是澳洲進口松木製成,非一般的密集板(木屑壓製合成的木板)

白色內紙卡搭配黑色邊框,相當有質感哪!

雖然是實木,但是整個相框比想像的輕巧很多


我選購的是12黑框+英倫風格照片(當然也可以自己剪裁照片放進去,只是我懶啦!)




整個相框分為四個部分,外框(黑)、塑膠保護板、內紙框(白)、背版(木板)

令人驚訝的是,每一個塑膠保護板前後都個貼上了保護膜呢!品管可以說是挺嚴格的呢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因為此款相框都是用小鐵片固定背板,
老莓放照片進去的時候常常戳進指甲縫裡(超痛!)
建議還是用老虎鉗或是剪刀搬動這個小鐵片避免受傷


把照片裝進去後的樣子(大英國旗*喜*)

每箱附贈一包神奇的東西 -- 隨意貼(免釘粘土)
只要把它揉易揉黏在相框邊邊,就可以黏上牆壁了,當然也可以隨意拆卸換位置,不會損傷牆面噢!


還有一張貼心的排列組合說明書!
不過因為每個人家裡的牆面大小不一樣,每個相框的間距也要抓一下
我跟師哥一下算間距要多少公分啦,一下算牆面中心點在哪啦...
算來算去後,我真的覺得靠直覺來黏比較好 XD



忙了一整個下午,我終於貼好了啦!!!!!





配上我的George Nelson Atomic Age Ball Clock 掛鐘實在好搭阿>\\\<





一面相框牆,整個家的風格都出來了呢!

不過,可能是因為黏土的粘貼的位置跟量沒有分配好,常常半夜砸下來嚇到我家的狗...嗚嗚
好險因為位置在電視的上方,相框通常都直接掉到電視櫃後面沒有砸傷人犬

奉勸大家粘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下粘土的量,不要黏太少,不然真的很容易掉下來呀!

*商品資訊
大樹小屋 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bigtree4567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