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

Mike 影像紀實 - 選擇契機

決定婚期後, 就一直很堅決不拍婚紗照
在我的印象中婚紗照都是拍了一大本最後拿來墊便當的東西
而且對婚紗放大照有莫名恐懼(心酸的童年啊...)




我跟師哥說, 我完全不想花錢拍又假又浪費錢的東西
身邊的朋友都很訝異,覺得婚紗照是結婚中很重要的一環
我個性很反骨, 最討厭聽到那種:「一輩子只有一次」之類的論調
難道結了婚就不能拍了嗎 一輩子一次根本屁話XD

師哥一付就是「你高興就好」(相信大家的老公都一樣)
所以去哪下訂餐廳下定喜餅blahblah都是只有當人形立牌的份

關於婚紗,他只有一句話「我怕妳後悔。」

驚!後悔什麼?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
不過他這句讓我的態度開始有點動搖了
偶然在PTT上面看到一組自助婚紗照
那樣的構圖以及濾鏡方式深深吸引了我


沒錯...就只有這張照片
沒有人臉 沒有華服 沒有可怕的造假背景

一種純粹。

剛好我跟師哥有在玩手工皮件製作 這組深深TOUCH到我的心!!
而且MIKE婚紗包套的造型師,正是當初在我口帶名單的熱門人選BONA
又很巧的,MIKE的工作室就在我家附近
所以就立刻決定要去MIKE那邊走走了

我這時候還是搞不清楚婚紗店跟自助婚紗的差別
雖然選擇的是工作室的包套內容,其實已經是算有點自助感的婚紗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